close

  

咩咩~(那是羊!

哞哞~(那是牛!!

旺旺~(那是狗!!!

喵喵~(那是貓!!!!再鬧我要爆血管了

好啦,呦呦~~

真的鹿是這樣叫嗎,就算我拜訪過牠們了我還是茫然阿....

因為他們根本只顧著吃鹿仙貝,吃不到就用頭頂你的衣服,再來絕招是用口水攻擊你的毛衣!!!!!!!!!(苦主

完全沒有發出叫聲阿

 

 

 

 

 

但是就算這樣,還是可愛極了,有夠可愛,超級可愛,世界無敵可愛(完全被擄獲

再加上城武哥的I see u打得這麼兇,讓我好想念小鹿喔....(抱棉被流淚

在奈良第二天一整天的時間,都跟小鹿耗在一塊了

 

 

IMG_3050   

 

 

 

 

 

離開遊山Guest house,原本是要接跟他們租腳踏車,但是只有五台,不夠我們九個人

所以我們就聽從主人的建議,去近鐵奈良附近小巷子的腳踏車店出租,一整天只要500円喔!!

如果是在JR奈良旁邊租的話,好像是要雙倍的價錢(筆記

 

 

 

路上騎腳踏車的人其實不太多,但是因為奈良路很大,所以騎起來很舒服又蠻安全的

一開始先往奈良公園進攻,完全來錯地方拉!!這邊從頭到尾只有兩隻跩鹿,因為吃太飽了還會拒絕你的鹿仙貝

不只拒絕,如果你不是跟公園附近的攤販買的鹿仙貝,他還會聞一聞之後拒吃!!!(真的是吃太飽

有一個日本媽媽帶的兩個小孩,手裡拿著不知道哪邊買到的鹿仙貝,就被鹿大爺給完全無視.....

 

IMG_2862  

 

 

後來分了一點正宗鹿仙貝給兩個小朋友~他們軟軟的講謝謝你的聲音真的太可愛了拉!!!!

所以!記得千萬不要買錯啊~要買我手上這款包裝的

 

 

 

也因為小鹿吃仙貝的樣子太萌了,不知不覺貢獻了一推錢在買鹿仙貝...(口袋空空

看他們吃的津津有味,我有嘗了一口,味道聞起來像蝦餅,但是沒有味道,一點點都沒有,就純粹脆脆的

  

 

奈良公園好大,櫻花也當然開得很茂密美麗,很多人在樹下野餐感覺超愜意的

哪一天可以換我跟我的情人坐在這裡呢~~~~(小鹿大概會在旁邊噴我口水吧

 

   

 

 

因為今天也是一早就起來,騎騎車走走路不知不覺也進入的中午 開始往奈良商店街出發

走到這邊怎麼能夠錯過中谷堂的麻糬(130円/1顆)!!! 現打現做的口味 拿到時還熱呼呼的(超雀躍

平常我不太喜歡吃紅豆的,但他們家的紅豆餡不甜口味剛好 還有外面的黃豆粉!!!!

因為實在太喜歡他們的的口味跟口感 默默地吃了3顆.................(fat

 

  

 

IMG_1535  

 

(真的買很多......)

 

再往商店街裡面走,居然在一間不起眼的咖啡店吃到了這次行程中最好吃的定食!!!!!

如果不知道在奈良要吃什麼!!這間大力推薦~~~

 

 

 

還有網路一片好評的大佛布丁 口味好像有三四種,吃來吃去還是原味最深得我心~~~

有分大跟小 最後買了小的布丁 吃完之後真想奔回去再外帶回家

(JR奈良站的2樓也有一間大佛布丁 如果有從JR奈良出入也可以在這邊入手~~~

 

 

在這條商店街裡面有一些小店可以逛逛~蠻有一番風味的!!

 

 

離開商店街就要往春日大社前進,殊不知..........我們又再度無緣進去春日大社!!!!

因為路上被滿坑滿谷的小鹿吸引,不小心拍照跟餵鹿仙貝太久.....(又是鹿仙貝,到底買多少拉!!!

 

 

 

還有滿樹的櫻花~~~4月來日本,就是為了這些櫻花,花再多時間好像都不為過

總之在我們慢吞吞地前進之下,啊哈!!到春日大社前的時候,立馬被告知:今天不開放了喔....(真的是無敵囧

最後只好像觀光客一樣的拍了照片就落寞的回程

最後附上奈良產超萌會衝撞你的小鹿照片

(好期待會遇到會說話的鹿阿~~~~~~~~顯示為鹿男中毒太深

 

 還有好像曝光過度的4月櫻花照片 跟一些隨手拍~

  

 

 

 

 

 

 

最後 送上一張鹿屁股 (要再回來看我們喔 呦~~~

 

 

 

附上景點資訊

名稱:中谷堂麻糬

地點:奈良縣奈良是橋本町29 (就在奈良商店街的入口,很多人聚集的地方就是了)

營業時間:11:00-19:00,不定休。

網址:http://www.nakatanidou.jp/

 

 

關西七日遊,還有什麼可以看:

【關西】關西七日行-前情提要篇

【關西】京都車站 拉麵小路。博多一幸舍

【關西】京都車站 一探中村藤吉抹茶面紗

【關西】京都 京都伏見館民宿。神秘的巷弄

【關西】京都 伏見稻荷。千本鳥居又一村

【關西】京都 櫻花滿開哲學之道&銀閣寺外

【關西】奈良 背包客好去處。遊山Guest house & 奈良小散步

【關西】奈良 夜生活280円隨你點

【關西】大阪 梅田滝見小路。きじ木地大阪燒點兩輪

 

 

arrow
arrow

    アビス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