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來香港滿心期待吃大排檔,好像港劇演的那樣

坐在路邊的攤位大吃特吃,跟在台灣吃熱炒一樣,乎乾啦!!!

結果最後香港好朋友帶去吃的不是這款,是隱身在旺角的某個沒什麼人煙的路上

進去前我都不知道店名,一直到拍到菜單才知道,這間叫做【萬發食館】

說真的他一直繞來繞去我好擔心我會被抓去賣掉會迷路,而且也的確不是一般觀光客會去的地方(吧!

店內環境就像台灣的小餐館一般,只是店員跟客人全換成講廣東話

 

沒有多拍其他照片,我們直接進入菜單區!!!

  

 

 

 

 

價位應該一目了然,感覺蠻香港的(意思是比台灣熱炒貴不少

但也感覺比較功夫菜一點(有吧?!

牆壁上還有貼一些其他的菜色跟報導等等,待大家自行前往看看有什麼隱藏菜色瞜

 

然後....我們這次點的菜因為我只負責吃,不負責點 所以我也對不太起來哪道是哪道

自己連連看吧.....

 

這好像是沒有在菜單上的,起司琵琶豆腐

香港朋友大力稱讚覺得很好吃每次來都要點,的確是看到隔壁桌香港人也有點這道

口感說起來也是蠻奇妙,很像是豆腐搗碎裹再一起油炸,然後淋上起司醬

見仁見智,我個人沒有很愛,但似乎是店內人氣產品

 

 

 

 

這個應該是什麼豉汁炒聖子,近看有點怪怪的很像什麼生物...

但這道真的蠻下飯的,記得小時候阿公也很常買這個回來煮(好懷念...

海鮮這種東西,只要新鮮幾乎沒有不好吃的,萬發食館有合格(蓋章

 

 

 

接著第三道,應該是蜜汁排骨之類的菜色

微鹹然後甜甜的,我個人偏好鹹大於甜,所以如果他可以更鹹一點就好瞜~~

撒上白芝麻,賣像還不錯,不過因為在香港沒吃什麼青菜,都一直在進食肉類製品

吃到後面有點麻痺........

 

 

 

所以,應觀眾要求(觀眾就是我本人 點了一盤綠油油的青菜

我都要落淚了,覺得特別好吃,不過味道也真的還不錯!青菜炒大蒜,沒有不好吃的道理拉!!!

 

 

最後再來兩罐器泡飲料做結尾,記得沒喝完飲料罐不能帶出店外喔(應該是要回收吧

隔壁黃色那罐好像是忌廉口味,講到忌廉就想到香港很紅的尖東忌廉哥

他出了好多周邊商品,是一隻蠻可愛的肥貓(捏捏

忌廉就是cream,鮮奶油的意思,雖然我實在喝不出來他有鮮奶油的味道,還是右邊的可樂好喝一點

 

 

聽說最有名的是炸花枝,但香港朋友故意不點是想下次再把我拐來吃一次吧(?

以上,結束這四道菜~~

除了遊客常去的地方,也可以考慮看看隱藏在巷弄中的萬發食館喔!

 

店名 萬發食館  

地址 旺角白布街4號

電話 2780 1212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日:06:00-03:00

Open Rice網址 http://www.openrice.com/restaurant/sr2.htm?shopid=13345

 

 2013香港行 還有什麼文章

 

【香港】好臨時的決定要出發!前情提要與行程規劃篇 

【香港】添好運 - 中環機場店 大家都推薦,怎麼能不吃一下

【香港】再興燒臘、三不賣涼茶 不願意回想的味道

【香港】金華冰廳 好好食波羅包 、義順牛奶踩到雷

【香港】星巴克迷怎麼能錯過 - 洗衣街STARBUCKS

【香港】泰昌餅家 蛋塔 沙翁我也吃到你們了!

【香港】睡過頭的好味道 靠得住靚粥

【香港】王老吉也賣茶葉蛋

【香港】海港城裡的好食場 廣東茶居

【香港】沙田新城市廣場 聖誕布置太華麗

【香港】高流灣海鮮火鍋酒家 海鮮真的很青

【香港】翠華 不誇張脆嘩奶油豬吃三次

【香港】橋底辣蟹 來香港朝思暮想為了它

【香港】勝香園 不起眼但美味太驚豔

【香港】真料竹蔗水 降降火、羅富記粥麵專家 香港的粥怎麼都這麼好食!

 

 

 

 

 

arrow
arrow

    アビス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