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png

先承認我是理膚腦粉,而且我是大乾肌(冬天要用百優才夠的乾肌),會用小藍噴完全是一個意外!

原本小藍噴是買給老公用的(救救他的油肌),最近用完了趁上週Yahoo理膚官方有辦醫美慶的促銷補貨(不得不說超便宜,有12小藍噴+12溫泉水的組合,換算一罐才$214!!立馬揪團購下單)

其中一個這次醫美慶一起團購買了4+4罐的朋友line我說他把小藍噴跟防曬乳混在一起,驚為天人(他真的超熱愛)

 

S__89194544.jpg

 

所以一收到貨隔天立刻測試XD

當下混完防曬擦上去感覺跟平常一樣沒有特別感覺,接著照平常步驟上妝,晚上回家居然!全臉幾乎都還維持的很完整,連腮紅都還在

 

我是一個在外面不補妝的人,所以通常回家腮紅都會消失的無影無蹤,偏偏我又很愛日系妝感,腮紅都上很重,每次晚上不見都覺得很桑心,但昨天居然還很完整,看著自己我都要戀愛了(誤),決定今天再來試一次,如果還是維持很美就要來發文燒大家(現在發文了,代表測試成功)

先來說每天早上妝前到完妝步驟,下面補照片

 

洗完臉-理膚溫泉水-MINON化妝水-kiehl's 冰河醣保濕霜-理膚防曬(水感或潤色看心情用)-蘭蔻氣墊(我用O01)-SUQQU紫色蜜粉薄拍-NARS星燦雙色腮紅(這顆是買修容順便帶的,很顯色但又容易掉,差點把他冰起來)-MOTELINER眼線

 

這兩天都是在防曬的步驟多一個,先把防曬擠在手上,再把小藍噴噴在上面混合(一開始混覺得有點像在攪不知道什麼東西⋯),然後再上在臉上

下面是全臉用量,水感我都會擠兩下

IMG_3825.JPG

混合均勻

IMG_3826.JPG

 

早上9點左右完妝照片(上班日都畫的很簡單)

IMG_3837.JPG

IMG_3839.JPG

最近喜歡畫咖啡色眼線

認真覺得MOTELINER超好畫又不暈,但包裝會掉漆很討厭(kate都暈到外太空,下次想試小金蓋)

IMG_3820.JPG

 

NARS星燦雙色腮紅(色號Panic)

買了有一點後悔,MAC的超激光腮紅美多了

IMG_3827.JPG

 

晚上9點多(經過12小時)

天兒啊,腮紅跟底妝還是都維持的很好!(拍拍手)

**晚上黃光拍攝白平衡有點跑掉

S__89210896.jpg

雖然我沒有辦法直接證實全部是小藍噴的功勞,但因為這兩天只有這個步驟不同,而且他主打控油,所以我是乾肌理論上不太需要用他

但測試結果太神奇,平常認真腮紅都會掉光光,雖然底妝會因為些微出油變奶油肌很美,但我就是想要腮紅到晚上都還在阿!!!

這兩天測試腮紅到晚上都能維持得很美(今天還騎了40分鐘的ubike),可能是因為小藍噴幫我延遲了防曬跟氣墊的出油速度,造成最外層的腮紅不太會掉妝~~

綜合以上,我主觀的認為是小藍噴讓我這兩天的持妝度100分XD

 

以上分享,下次見!

其他相關文章

【來保養】2017保養品空空 & 凹凹賞

【來保養】換季保養分享~多步驟&小秘訣

【來保養】2017周年慶買什麼! 克蘭詩黃金雙金萃

【來化妝】FreshO2 超美一秒校色濾鏡飾底乳,校色技術好厲害~一抹好氣色!

【來化妝】理膚寶水小藍噴持妝有感!原來乾肌也可以用~

【唇彩】雅詩蘭黛玩色戀愛唇膏新色 #100 #290 試色分享~

【唇彩】Dior 癮誘超模漆光唇釉#740 Club & YSL時尚印記絲絨唇露#8 黯紅密碼試色分享

【唇彩】YSL奢華緞面鏡光唇釉 2017新色❤️#50 偷心,適合夏天的明亮色

​​​​​​​

arrow
arrow

    アビス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