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我個人認為很經典的款式,當然少不了日本花火杯~~~~~~

怎麼可以做得這麼美阿,真的是很漂亮,大概是我心目中的前三名

太美麗了!!!(硬要強調很多次

手邊有的分別是2010跟2011的花火杯,在整理的時候我就納悶為什麼我沒有2012的花火杯

跑去google了一下圖片才發現,當年我覺得他比起兩個姐姐遜色不少所以沒有買

(其實就是覺得不好看啦...

 

而花火杯每年推出的時間大概都是在夏季,但2013年好像似乎疑似沒有推出花火杯(?!

而能夠入手這兩個美麗的杯子,也要感謝PTT上無所不在的代買跟合購們(看一下錢包

而且這兩款的杯蓋都不是淺色,我手邊一些淺色系的杯蓋都有點點點泛黃

(不知道是不是媽咪保護不周

 

雖然深色系的杯蓋少了些繽紛和活潑感,但花火杯姊妹倆靠的不是頭髮杯蓋

是身體!!!!!!!(好像有點情色

總之她們的衣服十分的繽紛艷麗,總是要有些地方低調一點,不然會太多重點在身上拉!!

 

隨行杯編號4

名稱:2010花火杯

購入地點:日本

販售價格:日幣1400

藍色的杯蓋,配上煙花的杯身,上面還有一點一點低調的亮片~~~果真是很美麗啊(又來了

 

 

 

 

 

隨行杯編號5

名稱:2011花火杯

購入地點:日本

販售價格:日幣1400

這次是鏡面設計,拍照的時候一直不小心拍到自己真害羞....花火的顏色比起去年更繽紛

因為底色是淺色,所以也不會搶走花火的重點,果真是絕配阿(拍桌

 

 

 

 

希望2014年可以出更美麗的花火杯~~~~

以上!

 

Avis小姐的星巴克隨行杯蒐藏

【香港】星巴克迷怎麼能錯過 - 洗衣街STARBUCKS

【starbucks】星巴克隨行杯蒐藏 - PART1 女神杯三姊妹

 

 

 

 

 

 

 

 

 

arrow
arrow

    アビス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