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藉著要來京都拍婚紗為理由~~

在拍照前大口吃喝, 這.... 這樣對嗎??? 

很多人都會說, 到日本早餐不知道要吃什麼 ~

其實, 在日本吃早餐雖然不像在台灣那麼方便...

但, 好吃的咖啡廳或和式早餐, 真的非常多 !!

這次要大推的~~~ (實在很不想寫, 很怕寫了之後人更多... 以後吃不到我要怎麼辦 > <'' )

スマトコーヒー

此處為Tablog的食評介紹, 平均得分約有3.54

*怎麼從這分數看出端倪呢?  就本人經驗~~ 只要是3分以上的, 基本上~ 沒有地雷 !!!!!!!

↑ 該圖為門口位置~  那天是約末八點半左右到, 其實還是小小等了一下 !!!

 

↑ 地點其實不會太難找~~  大約就位在京都巿役所前, 若是坐東西線前來, 十分近唷 !!

至於為什麼此處會讓人特別想來朝聖吶~~

其實, 我很喜歡的京派日本小說家 森見登美彥的新書"神聖懶鬼的冒險"一書中, 

裡面就有提到這家店~~

"SMART COFFEE是所長的最愛, 每到周末他必到此處~ 品嚐好喝的咖啡, 同時享受這復古的氛圍....."

就因為這樣~ 怎能讓我這腦粉不來朝聖一下吶 !!!

BTW, 如果愛京都的人, 大推森見登美彥的作品,

無論是宵山萬花筒、春宵苦短 前進吧少女、或是有頂天家族~~

都將京都的文化與風情融入書中, 讓人越看越回想起京都的美與歷史~~

↑ 好吃的店排一下, 也很合理啊 !!! 等待的途中, 我和アビス小姐, 總是這樣安慰自己......XDDDD

↑ 這趟還有和家人一同前來~~ 他們早早就佔好位子, 滑起手機, 等放飯了 !!!

↑ 阿唷~  這東西... 很復古唷 !! 

↑ 終於進場了~  從這張照片~ 不難看出, 店家的復古風情 !!  

*早餐營業的時段, 是從八點開始營業, 通常是只有開放1F的空間, 要來朝聖, 多半要有等候的心理準備

菜單上, 賣的種類其實沒有太多~ 但看起來好像都不錯?! (這種店的menu... 不用期望會有多精美, 餐點好吃比較實際)

鑑於大家都餓了... 點菜的速度飛快的~~  其中, 吃漢我最推薦的莫過於

→→→ 法式吐司 & Mix 三明治(火腿+炒蛋)

也許覺得這兩項餐點, 好像很普通(?!) 但~~ 食神也說過, 越來的東西, 越難煮的好吃 !!!

不誇張, SMART的法式土司, 是我和アビス小姐一致認同 !!  

他絕對是法式土司界中的王者

甜而不膩、土司又保有彈性、蛋汁與蜂蜜的混合, 洽到好處~ 不誇張, 這是我來日本多次, 最讓我回味的餐點之一

↑ 能吃到這樣的組合, 一天絕對活力十足 !!!  

至於飲料部份, 由於本人不太喝咖啡, 就不多做品評, 但我老媽點美式~ 給很高的評價 !!!!!!!!! 

離開前, 還不忘買了二包咖啡豆和濾掛~ 

↑ 日本人就是這味厲害~ 每次包裝都超強的 !! 自用或送人, 都蠻有質感的

這間咖啡廳真的很推薦~~  如果不是早餐時段來, 我想會排更久,

所以~ 想來朝聖的朋友們, 最好自己多抓些時間囉

 

【Information 】

地點:京都府京都市中京区寺町通三条上ル天性寺前町537

營業時間: 喫茶 8:00~19:00 /  Lunch 11:00~14:30  

官網: http://www.smartcoffee.jp/


檢視較大的地圖

 

2016東京還有什麼好玩!

【2016東京】蜜月紅眼行之人形町散策(下)~ 手工鯛魚燒+水天宮+日本橋

【2016東京】蜜月紅眼行之人形町散策(中)~ 超純豆乳双葉+手工仙貝草加屋

【2016東京】蜜月紅眼行之人形町散策(上)~ 跟著新參者感受下町美食_玉ひで

【2016東京】蜜月紅眼行之早餐女王 Sarabeth's 經典鬆餅 + 限定法式土司

2016京都還有什麼好玩!

【2016 京都】百年壽喜燒老店モリタ屋(moritaya),肉的油花太過分了

【2016 京都】來京都有名的連鎖咖啡店 INODA Coffee吃早餐

【2016 京都】(續)Smart coffee後 同場加映, 木屋町河畔櫻花

【2016 京都】鞍馬山 X 貴船 登山趣!!

【2016 京都】早餐必吃!超強Smart coffee

【2016 Marry me】Overseas Wedding in Japan櫻花季的京都婚紗拍攝。因為要結婚啦♥

2015關西還有什麼好玩!

【2015關西】稻荷神社 本宮祭 巡禮

【2015關西】祇をん う - 土用の丑 就是要吃鰻魚 in 京都祇園

 

也歡迎來facebook找我玩→アビス小姐。走走停停

 

arrow
arrow

    Tsuy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