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在早上6:45要到登機門候機後就沒有進食的我本人...

再餓得要死後11點終於展開今天第一餐(沒錯,今天還有好多餐...

行李都還來不及去飯店掛就要先吃第一餐,香港第一餐貢獻給【添好運】

沒辦法名氣太大了,大到不吃它好像對不起自己(咦...有這麼嚴重嗎

 

  

  

我們抵達的時間大概是10點40左右,店內已經客滿啦!!!

店外也有不少組客人在等候,但還好不到20分鐘~就順利入座

在等待座位的時候就已經決定好餐點了!

只點了一下四樣兩個人分食,為了晚一點的再興燒臘,早餐先這樣就好(忍住不劃更多

 

 

酥皮焗叉燒包 - hk19

鼓汁蒸排骨 - hk15

晶瑩鮮蝦餃 - hk25

韭黃鮮蝦腸 - hk25

茶資 - hk6

共計 hk90 大約台幣350元

 

  

 

首先上菜的是酥皮焗叉燒包 每篇食記都推一下,當然要點來嚐嚐

我要先自首我是一個極度挑食的人,平常在台灣我絕對不碰叉燒包系列產品

因為我覺得它又甜又鹹實在很怪....

但這次是衝著酥皮來的,假想成是蛋黃酥或太陽餅的意思...

 

 

 

 

話說這道菜上菜速度超快,大概單子給他後30秒就出現在桌上了

到底!跟一般叉燒包有什麼不一樣呢?

內餡我是覺得就是我想像中的味道 甜甜鹹鹹 要我單吃可能有點困難 

配上酥皮我還是吃了一個半(大概是極限了...

如果是喜歡叉燒包的人,應該是會蠻喜歡的!

  

 

再來是鼓汁蒸排骨,在台灣吃飲茶就很喜歡這道了,一個人吃完完全沒有問題~~

肉很嫩、調味不會過鹹,因為有油脂在底部,所以保溫效果很好,請小心燙口(苦主...

缺點大概是因為有油脂在下面,吃到後面有點油膩,但整體而言很不錯

 

  

 

 

韭黃鮮蝦腸是第三道,上來的時候白白的好像三條板條躺在那邊

醬油在旁邊,淋上去之後就有腸粉的樣子了

 

 

蝦子沒有很大,中規中矩,但我一直到再打這篇食記才發現,原來他是"韭黃"鮮蝦腸阿...

完全對韭黃這號食材沒有任何印象...

對我來說這道可點可不點,但感覺是吃飲茶的必備菜色

 

最後是晶瑩鮮蝦餃,蝦味很濃,麵皮很薄~~~好吃耶!!

沾點醬油提味更不錯~

 

  

 

至於茶,要形容的話就是...沒有苦味,算好入喉,以上

 

附上店家資訊

店名 添好運 中環店

電話 2332 3078

地址 中環香港站12A鋪(IFC地庫一層)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日 09:00 - 21:00

Open Rice網址 http://www.openrice.com/restaurant/sr2.htm?shopid=61957&tc=sr2&con=branch

 

這次的香港行,幾乎沒有景點介紹,只有一堆食記,請慢慢享用!

 

2013香港行 還有什麼文章

 

 【香港】好臨時的決定要出發!前情提要與行程規劃篇 

【香港】再興燒臘、三不賣涼茶 不願意回想的味道

【香港】金華冰廳 好好食波羅包 、義順牛奶踩到雷

【香港】星巴克迷怎麼能錯過 - 洗衣街STARBUCKS

【香港】香港人帶路 萬發食館,自己來會迷路啦

 【香港】泰昌餅家 蛋塔 沙翁我也吃到你們了!

【香港】睡過頭的好味道 靠得住靚粥

【香港】王老吉也賣茶葉蛋

【香港】海港城裡的好食場 廣東茶居

【香港】沙田新城市廣場 聖誕布置太華麗

【香港】高流灣海鮮火鍋酒家 海鮮真的很青

 【香港】翠華 不誇張脆嘩奶油豬吃三次

【香港】橋底辣蟹 來香港朝思暮想為了它

 【香港】勝香園 不起眼但美味太驚豔

【香港】真料竹蔗水 降降火、羅富記粥麵專家 香港的粥怎麼都這麼好食!

 

 

 

 

 

arrow
arrow

    アビス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